【喻黄/喻队生贺/一句话系列①】剑与诅咒

喻队生快~\(≧▽≦)/~

 赶出来的生贺连标题都废以后会修改√ 

小学生文笔 

ooc慎 


1.
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就像我和你那样。

2.
“队长队长,我们去吃点东西好不好好不好?好嘛好嘛我知道有家店东西很不错啊你会喜欢的陪我去嘛陪我去嘛……”
刚刚结束对玄奇的比赛,蓝雨胜,赢得很漂亮,但在预料之中。
走出赛场,喻文州点起一支烟,他很少抽,但并不代表不会。
黄少天看着他。
喻文州低着头像是在想事情,微风吹起额前的碎发,清俊的侧脸在夜色和淡淡的烟雾中显得有些模糊不清。
他温和地笑笑,答应了。
喻文州抬起头的那一瞬间,黄少天看着他的眼睛,此时,漫天的星光仿佛尽数倾入这双眼眸。

3.
黄少天突然就想起了他们刚从训练营被选拔出来进入战队的时候。
纵然日后是站在荣耀巅峰的大神,彼时也不过是两个新人。
他们常常在晚上偷偷溜去俱乐部的楼顶上,并排躺下。
有时他们会谈论荣耀,谈论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
但更多时候,都是喻文州微笑着,静静地听黄少天在一边闲扯。
有一天晚上,黄少天正在不着边际地喋喋不休,喻文州突然翻身坐起来,偏过头看着黄少天,表情认真。
“哎呀文州你干什么啊吓死我了,诶我刚刚说到哪了,哦想起来了你知道吗,那天……”
“少天。”喻文州叫着他的名字。
“怎么了?文州你听我说啊……”
“少天,我一定会让我们两个的名字响彻荣耀,我发誓。”喻文州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但声音低沉有力。
“……好。”黄少天意外地没有多说什么,他是如此坚定地相信喻文州能够做到,哪怕喻文州只是训练营中吊车尾的手残。
而黄少天所能做的,就是用手中的利刃,斩断喻文州前进路上的一切阻碍。
喻文州站起来,转身去拉黄少天。
他微笑着,眼睛清亮,黄少天在那里看见了满天的繁星,还有自己。

4.
黄少天看着身边的喻文州,一时间突然有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喻文州真的做到了,他让剑与诅咒成为了荣耀里无人能够轻视的存在。
就像魏琛所感觉的那样,喻文州成为了蓝雨的基石,而黄少天,也真的用手中的剑为蓝雨披荆斩棘。
为了做到这一点,喻文州付出了多少,黄少天都看在眼里。

5.
可即便人们提起索克萨尔或者夜雨声烦,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剑与诅咒。
黄少天还是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爽。
因为喻文州现在,是蓝雨的队长,这就意味着他肩上扛着很多责任,他要操心很多事情,要在意很多人。
而黄少天并不想这样。
以前喻文州和黄少天有时会聊天到很晚。
现在,喻文州有时也会很晚才休息,但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在处理战队的事务,黄少天偶尔很晚的时候路过备战室,看到那个正在专心忙碌着的身影,都会感到心疼,和那么一点点的恐惧。
他觉得,喻文州有时离自己,是那么远。

6.
“少天,你要吃什么?少天?”
“啊……”黄少天回过神来,喻文州正看着他,温和地问道。
“怎么了?想什么呢?”
“啊没有,我在考虑吃什么呢,这家店的东西很不错啊队长你看这个……”
喻文州偏着头很认真地听着。
“……那我就要这个好了队长你吃什么?”
“和少天一样就好。”喻文州侧过身,轻声叫服务员点单。
黄少天看着身边的人,好像心里的某根弦被轻轻拨动了一下,没由来地一阵悸动。

7.
黄少天知道,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已经超过了一般的搭档和朋友。
他有想过把自己的感情告诉他的队长,可每每话刚出口,就硬生生地被自己转了方向,然后开始天南地北地胡扯。
他在害怕。
怕说出来,队长会讨厌自己。
怕说出来,身边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队长。
怕说出来,换来的是两个人渐行渐远最后背道而驰。
如果是这样,那他宁愿把这份感情埋在心里,永远也不要让喻文州知道。

8.
吃完宵夜,黄少天和喻文州往战队入住的酒店走去。
路旁很多大排档,里面的人正吃的热闹,有几个酒鬼互相搀扶笑骂着从座位上站起,摇摇晃晃地就从黄少天身边蹭过去。
而黄少天就跟没反应一样低着头想事情。
喻文州皱了皱眉,一把把黄少天拽入自己的怀里。
“先生们,你们撞到我的人了。”
几个酒鬼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往前走。
黄少天却被吓到了。
不是因为有人撞到了自己,而是喻文州的那一句话。
“我的人。”
黄少天感觉整个脸都在发烫。
“少天,今天怎么了?看你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身边的人侧着头微笑地看过来。
“没,没什么,我没事了刚刚谢谢队长啊不然我差点就要被撞到了……”
“走吧。”
黄少天刚想从在喻文州怀里这样暧昧的举动中解脱出来,喻文州却拉住了黄少天的手,和他一起往前走去。

9.
好温暖。
喻文州掌心的温度传到黄少天手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自己就一直被他这样温暖着。
好想。
好想以后也可以一直一直这么和他走下去。

10.
“文州。”
“怎么了?”
“我喜欢你。”
一反常态地言简意赅。

11.
“哦,我也喜欢少天啊。”
喻文州还是微笑着,语调一如既往地平静。
“不是的队长……我说的喜欢是……”

12.
解释的话不必再说了。
黄少天只感觉到脑子里“轰”地炸开了。
眼前是那人放大的俊脸。
唇上有些冰凉而柔软的感觉提醒着黄少天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13.
“少天说的喜欢,是哪种喜欢呢?”
“队长……心真脏啊,竟然玩偷袭……”
黄少天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少天。”
喻文州近似于叹息地唤了他的名字,将他拥入怀中。

14.
没办法啊,割舍不掉了。
真的。
太喜欢了。
生命中将近十分之一的时光都都给了他。
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15.
后来,离那天晚上过了很久。
久到卢瀚文已经凭着自身的努力封神。
久到高英杰已经肩负起了微草的未来。
久到宋奇英已经带领霸图拿下第三冠。
久到赛场上已经见不到黄金一代的身影。
久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向俱乐部交出了自己的账号卡。
“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走了剑与诅咒怎么办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会分开吗我不想让他们分开啊队长我会永远保护你的夜雨声烦也会永远是索克萨尔的骑士。”
“我知道的,少天。”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看向经理办公桌上并排放着的那两张账号卡。

16.
“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就像我和你那样。”

 ————————————FIN——————————剑与诅咒永远不会分开,今年也请一直带【he】领【huang】着【shao】蓝【shan】雨【xia】走【quan】下【lian】去【meng】吧^_^


一句话系列②【江周江】

一句话系列③【双花】

一句话系列④【方王】

评论(11)

热度(21)

©空心_imusm / Powered by LOFTER